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今年3月生下第3個女兒Bo妞,6月就復工與老公修杰楷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極速前進》第四季,賈靜雯原本想藉此挑戰自己的體力,卻因體力不堪負荷,無法完成任務自責不已,昨(3)日該節目曝光預告片段,賈靜雯一度崩潰落淚,還不斷向修杰楷道歉說「對不起」,都讓粉絲看了好心疼。

檢視相片

▲賈靜雯與修杰楷挑戰任務失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檢視相片

▲賈靜雯自責體力不堪負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新曝光預告片段可以看見,賈靜雯與修杰楷為了完成任務使出全力,卻在面臨其中一項挑戰時,兩人必須坐在單用繩索固定的平衡木上,手腳同時使力才能順利前進,無奈挑戰不到一半,賈靜雯疑似體力不支,不斷詢問修杰楷:「為什麼我動不了」,甚至崩潰落淚直言「我覺得我好累贅」,頻頻向修杰楷道歉「我真的沒有力氣怎麼辦?」還一連說了好幾個對不起,都讓修杰楷好不捨,頻頻安慰老婆說「沒關係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修杰楷眼眶泛淚相當心疼老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修杰楷原本就擔心老婆的體力沒辦法負荷,還透露當時才產後3個月的賈靜雯,其實並不適合激烈運動,她卻為了這個節目每天勤健身,讓修杰楷忍不住眼眶泛淚表示:「所以我就很心疼。」但因為賈靜雯原本就對挑戰類的節目很有興趣,夫妻倆溝通後才決定一起參加,挑戰過程雖然不容易,卻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後續他們會有什麼驚喜表現。

檢視相片

▲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同參加實境節目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浩子遊英國被譙「插隊」 結局神展開
遺傳美人大眼基因!梧桐妹首同框小妹
賈靜雯曬咘Bo同框 萌度破表療癒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「我好累贅」賈靜雯爆哭 道歉修杰楷
修杰楷同框愛女 網友驚呼神相似
咘咘Bo妞萌度爆表!梧桐妹也成「炫妹」魔人
咘咘颱風天游泳變小猴子 瞇眼+嘟嘴逗樂賈靜雯
咘咘腿上全「刺青」 修杰楷展現好畫工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88%91%E5%A5%BD%E7%B4%AF%E8%B4%85-%E8%B3%88%E9%9D%9C%E9%9B%AF%E7%88%86%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ywukn2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